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馆际互借&原文传递» Balis馆际互借

BALIS馆际互借

为方便北京高校读者获取本校图书馆缺藏的图书,北京市数十家高校在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便捷的网络环境,共同推出BALIS馆际互借服务,我校读者通过BALIS馆际互借系统,可以免费借阅北京地区80余所高校的中文普通图书或者国家图书馆以及上海图书馆的中外文图书。


在使用BALIS馆际互借服务时,请先登录北京体育大学图书主页http://lib.bsu.edu.cn,点击馆际互借,或者直接登录BALIS主页http://202.112.118.41/,点击BALIS馆际互借中心,注册为BALIS馆际互借用户,然后查询“BALIS联合检索系统”或者在馆际互借中心的主页上点击“电子地图”,选择要借书的高校图书馆,找到所需图书,填写申请单,向借出馆发送馆际互借申请。如果借出馆能够满足出借请求,图书会通过快递的方式派送到我校图书馆,在一周内(遇节假日顺延)就可以到图书馆领取所借图书。


使用流程图:


QQ截图20190419152801.jpg


联系人:韩老师

电  话:010-62989419

E-mail:gjhj-lib@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