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档案馆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档案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北体字〔2020〕44号),提高各部门、各单位档案收集整理水平,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齐收全,档案馆于2020年3月26日上午十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档案馆梁超梅老师主持,各部门各单位共98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重喜首先强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专题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北京市和学校对该专题档案的要求,介绍当前该专题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此次培训能为做好该专题档案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档案馆董健老师详细列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档案的收集范围,分别讲解了纸质档案、照片及音视频档案、实物档案的整理方法,并详细回答了各兼职档案员提出的问题,使大家对该专题档案的收集范围和整理规范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