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新生入馆教育系列讲座第十讲举行


    10月24日上午十点,在教学楼203教室,图书馆携手院系推出的系列主题讲座“阅读守护信仰 思想引领方向”第十讲顺利举行。讲座由图书馆流通部韩治国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在辅导员的组织下认真听取了本次讲座。


    讲座延续之前的惯例依然从新生入馆教育、馆际互借系统的使用及新生的阅读推广三个方面着手,向学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馆史、馆藏、馆内机构设施及提供给学生们使用的各种设备资源;推荐学生使用BALIS馆际互借系统向北京市八十所高校图书馆及国图借阅体大图书馆馆藏以外的图书,做到让学生“有书可查、有书可借、有书可读”;最后在阅读推广环节里,韩老师讲述了大学生活是人生梦想的起始点,倡导大家坚持学习、坚持努力、坚持读书,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不悔的青春。讲座反响热烈,新生们纷纷表态要认真读书,不忘初心、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