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走进图书馆—2020级新生入馆参观体验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图书馆的布局、资源及服务,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2020年9月—10月,图书馆为2020级新生开展了入馆参观体验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参观采取以学院或个人预约方式,实行限流限时分批参观。来自体育商学院、体育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能训练学院、中国篮球运动学院等新生参加了活动。



8b5c0516f937564148e8bcbc3f37ab2.jpg



新生参观活动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历史、馆藏、开放时间、图书借阅的数量和期限、入馆预约等基本信息,演示了座位预约机、自助借还机、自助存包柜等设备的使用方法,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更充分的了解。


通过入馆参观活动,新生们熟悉了馆藏资源的布局,学会了自助借还和基本的检索技能,明确了入馆要求。活动的开展为营造图书馆文明有序的借阅环境,培养新生主动利用图书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7b50d2f956b357bb1f09bfcf7bbd89.jpg



图书馆将陆续举办各类培训与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对图书馆的工作随时提出各种有益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