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会议,馆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重喜作了图书馆(档案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规章制度制订、学科服务、文献资源建设、国际合作、冬奥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校园文化、规范档案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图书馆(档案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加强党务工作、做好信息服务保障、推进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三馆融合、建设数字图书馆及数字档案馆、办好校史馆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张宇作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2019年度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对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决议。


    此次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既是我馆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图书馆(档案馆)的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也是图书馆凝聚集体力量,共同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发展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