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学史力行|图书馆开启读者服务新系统培训


为落实学史教育,推进工作,好地服务读者,全员育人,提高图书馆业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4月21日上午,图书馆开启读者服务新系统培训,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刘玫瑾书记进行了学史力行动员讲话。随后,技术部负责人冀隽在讲座中阐述了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概况、服务读者、服务科研、服务馆务及对图书馆的展望。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校外访问、座位预约管理系统、研讨间预约、图书馆网站等业务。流通阅览部负责人韩治国全方位介绍了图书馆纸质馆藏布局及借阅权限、可利用的服务设施、个人图书馆及图书续借与推荐功能。之后,现场进行了研讨交流。最后,张重喜馆长对系列培训内容进行部署。


本场培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党史力行与提高增强智慧化服务能力相结合,以服务求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撰稿:高嫄,杨红英 摄影:胡鹤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