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档一体新时代,凝心聚力担使命”——图书馆(档案馆)举行趣味运动会

1.png


    为了愉悦身心、促进交流,提高我馆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图书馆(档案馆)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16点在英东田径场举办了以“图档一体新时代,凝心聚力担使命”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全员参与”的目的,将我馆职工分成六组,团体参赛。趣味运动会总共三个项目:托球接力、水果蹲和链接加速。尽管天气寒冷,但我馆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在托球接力项目上,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战术,有的队伍大步跃进,有的队伍一心求稳,比赛异常激烈;水果蹲项目上大家更是玩的不亦乐乎,当整齐划一的口号响彻操场上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为团队奋战的激动神采;链接加速项目中,6个队伍一齐出发,场面十分热闹,大家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奋勇向前,竭尽全力冲向目的地。


5.jpg


3.jpg


    有人说“最悦耳的声音是笑声,最美丽的容颜是笑颜”,趣味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留下的欢声笑语却令人久久难忘。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散发着激情和活力。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馆职工之间的集体凝聚力,推动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中去。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