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校友丁文京为母校捐赠图书



   

    10月28日,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前期沟通联系,我校图书馆(档案馆)工作人员去往丁文京校友北京住所,现场接收捐赠书籍近700余册和部分档案。


    丁文京校友于1985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获得运动生理学硕士,后赴美国波士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为北美医学教育基金会创办人之一,这是一家国际非盈利学术公益组织,致力于为中外专家、学者们构建一个国际化共同发展的医学平台。


    此次捐赠的书籍均为外文原版书籍,种类以医学、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类图书为主,均是百忙之中细致筛选出的认为值得纳入馆藏的经典书籍。丁文京校友虽然毕业多年,但是依旧难忘母校恩情,选择以捐赠图书和档案的方式来回馈母校,其中饱含对学校及新一代北体学子的美好祝福,希望这些珍贵书籍和档案有助于学校师生的教学科研。


    校友向母校捐赠的图书,可以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是学校宝贵财富。图书馆(档案馆)将尽快对捐赠书籍和档案进行整理,让广大师生早日阅读捐赠的图书,就是对校友最好的承诺。此外,欢迎广大校友为图书馆(档案馆)提供更多文献资源和档案,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