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3月26日上午9时,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玫瑾传达了会议精神,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她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述职,对2020年支部委员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最后对支部工作及个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真诚的批评建议,并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刘玫瑾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有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献礼。(撰稿:高嫄、杨红英;摄影:胡鹤觉)


0a5e6ea5588545e0925a14e3ce85e2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