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我馆喜获“国家队科技文献信息采编与服务”项目优秀组织奖





2013年5月29日,我校图书馆参加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信息分会组织的“国家队专项科技文献信息服务项目第三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来自全国体育院校10个项目参与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会代表就国家队专项科技文献信息服务项目第三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我馆党支部书记董渝华代表课题组对我校承担的“国家队排球科技文献信息采编与服务”项目做了汇报。


我馆喜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荣誉称号,课题组成员惠民获得优秀组织奖,宁真实、余文雯获得优秀采编服务奖,黄勇潮获得贡献奖。

2013年我馆将继续承担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排球科技文献信息采编与服务第四期的工作任务。对此,体育信息中心也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我馆将再接再厉,努力开展好科技信息采编与服务工作,为运动员、教练员、科研人员提供关于运动训练与监控、比赛动态与分析、国内外组织动态、竞赛规则等多方面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