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喜迎二十大丨树立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

322dbf0107404434a96bae4ecae14c50.jpg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结合学校党委“2022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于9月29日上午在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由支部委员王会寨和杨红英分别领学《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着力点》、《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第二部分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余文雯和张舵结合自己对家风的理解,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清廉家风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刘玫瑾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要以身作则做家庭及工作单位的标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先农坛精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用心用力干好本职工作,坚守服务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杨红英;摄影:宁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