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图书馆研讨间开放预约的通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图书馆一层睿空间阅览室内的研讨间拟于4月6日起限流开放,研讨间内配有桌、椅、电源、无线网络、55寸触控一体机等设施,欢迎大家预约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请遵守以下规则:


一、服务对象

研讨间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主要用于学习讨论、学术研讨与交流等活动,不作为自习室、娱乐等场所。研讨间内配有桌、椅、电源、无线网络、55寸触摸屏电脑。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1:30、13:30-22:00


三、电话预约

目前研讨间仅提供电话预约的方式,读者可提前四个工作日进行预约,每位读者每天累计预约时长不超过2小时,预约时需提供预约人姓名、学号/工号、联系方式、使用时段、预约人数(2人及以上才可预约)、预约用途。

联系电话:62989413(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联系人:盖老师


四、使用说明

1、疫情防控期间限流开放三个研讨间:图书馆一层睿空间内的“睿修”研讨间(可容纳3人)、“睿齐”研讨间(可容纳6人)、“睿治”研讨间(可容纳16人)。

2、预约开始时间前10分钟内,预约人可持学生证/教师工作证至睿空间服务台办理使用手续。

3、已预约研讨间但无法履约时,请预约人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取消预约。

4、研讨间履约期间需爱护室内设施,如遇异常情况,请及时通报工作人员,切勿自行处置。

5、研讨间内不要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卫生。

6、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读者自行承担责任。

7、凡违反本规定者,工作人员有随时停止读者使用的权利。


五、违约说明

1、超过预约开始时间10分钟未到睿空间服务台办理使用手续的,预约自动取消,预约人被记违约1次。

2、研讨间履约期间,全体读者外出超过10分钟,工作人员有权结束本次使用,预约人被记违约1次。

3、研讨间履约期内,到齐人数未满预约人数80%的,预约人被记违约1次。

4、违约累计达3次者,将暂停其随后30天的预约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