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7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党员同志、各民主党派人士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的辅导讲座;然后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由副馆长王会寨传达了《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加强作风建设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最后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0题答题活动,促进学习入脑入心。支部书记刘玫瑾号召广大青年馆员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杨红英;摄影:胡鹤觉)


7fab8bbdaf3d4deda6af5e9de00e4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