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于3月1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视频。


随后,支部书记刘玫瑾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言稿。在部署动员中,她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专题学习为基础和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创新形式,力求实效,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促发展。


23d0f6177cb64ba1b43c1f7b90344d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