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 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加强图书文献的针对性,提高馆藏资源质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训练工作服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开展图书荐购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推荐中外文图书书目,图书馆会认真处理读者的荐购意见,在采购图书时优先购买荐购图书。 


活动时间:本活动长期有效


参与方法:

目前,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了四种荐购图书的方法,分别是:网站荐购(电脑版)、网站荐购(手机版)、现场荐购(后附详细介绍)、邮件荐购。读者可以采用任意一种荐购方式,推荐自己希望图书馆购买的图书。

荐购方法一:通过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荐购(适用于电脑)

步骤1:登陆图书馆网站,点击“图书荐购”。


步骤2:登陆OPAC(http://121.194.16.185:8080/asord/asord_hist.php),点击读者荐购。



步骤3:登录个人账户,用户名为教工工号或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与用户名一致。


   


步骤4:填写所要荐购图书的信息。
 

 

荐购方法二:手机版网页荐购

步骤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手机版图书荐购页面。



步骤2:登录个人账户,用户名为教工工号或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与用户名一致。

 


步骤3:填写所要荐购图书的信息。 

 


 

荐购方法三:现场荐购

到图书馆采编部(一层117室)填写图书购买推荐表,填写后交给工作人员。


荐购方法四:邮件荐购

将推荐图书目录(包括书名、作者、ISBN号和出版社)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发到图书馆采编部邮箱:caibian-lib@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