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读者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加强和读者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于4月24日上午10点,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读者座谈会。会议邀请了20位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委书记董渝华主持。本次座谈会主要听取了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王会寨副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为学生服务、数字图书馆、科技查新、专项信息服务、馆际互借、馆藏库局调整、特色馆藏建设七个方面的工作。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就图书馆的公共平台建设、专业书刊选购和使用、数字资源建设、图书借阅问题、阅览环境的营造、计算机检索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发现尚有一些读者对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不了解,尤其是对数字资源的利用有一定困难。这就需要图书馆今后在不断提高服务层次和质量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利用培训和引导工作。

最后,董渝华书记表示,图书馆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整改;对目前图书馆尚没有条件和能力解决的问题,也会想办法逐步改善和落实。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平日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与图书馆的联系,反映各种意见和提出建议,参与图书馆与读者的共建,更好地搭建图书馆服务和读者需求的桥梁。

(文/高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