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读书月系列活动: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讲座





4月16日晚七点,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庆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出版社、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以读古今万卷好书 庆母校六十华诞为主题的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之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 讲座在教学楼412举行。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SpecialSci是国内最大的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平台,能提供及时丰富的科技资讯。文献类型涉及论文、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电子图书、教学材料、机构出版物等10余种,收录时间为1995年至今。可为读者的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课程学习、特色馆藏研究等提供服务。

在熟悉了数据库的检索流程之后,同学们就自己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询问。现场气氛热烈,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浓厚兴趣,讲座收到良好效果。

(图/宁真实,文/余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