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2013年北京体育大学读书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3年4月10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校庆办、出版社、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我的中国梦”读书会暨2013年北京体育大学读书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出席仪式,主办部门和院系的领导、教职员工、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会,仪式由图书馆馆长张重喜主持。


首先来自不同院系的6名同学就《汶川大地震》、《周恩来传》、《平凡的世界》、《论语》、《人生不设限》、《中国体育近代史》的读后感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紧紧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用精彩的演讲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立志报效祖国的豪迈热情,展示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激情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热烈共鸣的掌声。

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彭晓吉同志强调,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大学生一定要继承革命领袖的遗志,学习伟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精神,珍惜大学生活的宝贵时间,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中更快成长。

彭晓吉同志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六十年周年,全校师生正满怀豪情喜迎校庆,这使得今年的读书宣传月活动显得更有意义。学校将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清新高雅、读书氛围浓郁的校园环境,让大家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从而成为一个真正有知识、有能力、有修养的人,为我国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彭晓吉同志宣布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读书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出席仪式的校领导、各院系、各主办单位领导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