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读书月活动 |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图书馆在整个读书宣传月期间(4月)举办了一系列线上活动,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日,继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赠送期刊


99c4cb86d64e4b2fa57e2495662ec8b2.jpg


  图书馆如期举行“免费赠送期刊”活动;同时为了激励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图书馆在每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给借阅图书的读者提供免罚滞留金服务。


  对图书馆的寄语展望及“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活动签名

  

95751114fd3343bdb28b9cc5ccc5ed7c.jpg



  大家在横幅上留言写上自己对图书馆的寄语展望,并且为“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签名。


  BALIS原文传递服务宣传与推广活动

ece238d84b8f44959d2e143684b75e8d.jpg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图书馆将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阅读服务;持续优化资源建设方式,加强优质阅读产品和服务供给,以丰富的渠道和方式推进阅读融入生活,满足读者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巩固党史、红色文献等重点主题阅读推广工作成果,在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展现图书馆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