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馆际互借&原文传递» Balis原文传递

BALIS原文传递

BALIS原文传递依托成熟的系统平台,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馆藏资源和高校间便捷的网络环境,为北京地区高校读者提供原文传递服务。目前,BALIS原文传递已经与CALIS系统融合,我校读者可以通过登录BALIS原文传递系统http://202.112.118.46/balis/,免费获取国内馆收藏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文献。

读者使用流程:

一、用户注册

需要原文传递服务的用户,请先登录BALIS原文传递读者系统注册个人信息,经所在成员馆的馆际互借员审核通过后,即成为BALIS的合法注册用户。

二、提交请求

1.登录《CALIS西文期刊目次数据库》等数据库检索到所需要的文献可选择向有馆藏的服务馆或学科服务馆发送请求。

2.填写原文传递申请表单可选择向有馆藏的服务馆或学科服务馆发送原文传递请求。

3.获取全文:用户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后,通过email通常可在1~2个工作日内获取全文。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10-62989418

E-mail:2973150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