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欧睿passport全球商业信息数据库”试用通知

一、访问网址:http://www.portal.euromonitor.com/

二、试用期限:截至2015年7月31日。

三、试用内容:全库开放试用,包括统计数据、文章、报告、分析数据、视频、音频等全部。
  

四、数据库简介

“Passport数据库”它是一项涵盖了200多个国家的真正全球化的市场信息咨询解决方案的数据库,是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完全自主研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旗舰产品。涵盖了从宏观的国家地区信息、到中观的行业产业信息到微观的企业公司信息帮助您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角度全面的掌握所处的各国的商业环境及其变化,了解行业产业的发展动态、熟知行业内的竞争对手,使您更好的了解商业运营环境,行业发展趋势,是您科研课题,学术研究的最有力研究工具。

主要研究的80个国家市场领域包括: 

·21个快速消费品数据库:酒精类饮料、服装、汽车、美容与个人护理、消费类家电产品、消费者电器、消费者健康、眼镜、新鲜食品、健康与保健、居家与园艺、家庭护理、热饮料、奢侈品、包装食品、个人配饰、宠物护理、软饮料、纸巾与卫生用品、烟草、玩具与游戏

·4个服务业数据库:消费者金融服务、消费品食品服务、零售业、旅行与旅游

·2个供应链数据库:包装、成份

·1个按照ISIC国际标准行业分类工业数据库

主要研究的210个国家领域包括:

商业环境、经济、金融和贸易、工业、基础设施和环境、科技、通讯和媒体、消费者趋势与生活方式、收入与支出、人口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