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Elsevier-ScienceDirect(psychology学科库)”试用通知

一、访问方式

1.http://www.sciencedirect.com

2.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馆藏资源

——>试用数据库——>Science Direct-Psychology专辑

二、试用时限:2015年9月21日—2015年10月20日。

三、试用反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010-62989418、图书馆采编部 010-62989416。

四、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 online”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研究人员可以连接到爱思唯尔出本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及图书系列等。

应广大师生需求,现开通“psychology学科期刊全文库”试用,其他学科有部分期刊也可免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