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开展学科服务的通知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及训练等工作,满足放假期间我校教师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展多种形式的嵌入式学科服务,搭建起教科研工作与文献资源服务的交流平台。


一、开通“北体大外文学科文献服务群”。解决查找外文全文文献的后顾之忧,实现快速外文文献传递。附:北体大外文学科文献服务QQ群号(736017171)及二维码,欢迎我校教师积极加入服务群。

C:\Users\lenovo\Desktop\北体大外文学科服务群群聊二维码.png

二、Emerald、全球学术快报、超星、新东方等数据库开通寒假漫游服务。在寒假期间可以免费查看、阅读、下载图书馆的电子资源,这类数据库只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可漫游数据库的个人账号,校外登陆账号即可访问。具体漫游方式请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

C:\Users\lenovo\Downloads\1547687880.png

三、EBSCO、PROQUEST的免费网络课程,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推荐假期读物,让图书馆移动阅读带你旅行,陪你快乐阅读。具体情况请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

C:\Users\lenovo\Downloads\1547688169.png


四、“你选书,我买单”医学类外文图书,欢迎荐购!

为了更好的满足师生在外文图书方面的文献资源需求,本期医学类待荐购图书书目由Springer、Taylor & Francis、Oxford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等知名出版社近几年出版的医学类书目。各位读者只需登录系统后,点开相应链接,挑选需要的图书,点击书目后的“荐购”按钮即可荐购。  

截止日期:2019年2月18日,欢迎踊跃参加。

C:\Users\lenovo\Downloads\1547691229.png


提示:

●读者用户名为读者的证件号,条码号或者您的Email,具体可以自行选择;

●读者信息查询的初始密码有两种可能情况:

1.读者证件号(一般即为您的学号);2.借书证上的条形码号。

●密码在进入系统后可由读者重新设置;

●Email由您自行设定,登录后可以修改;

●密码取回需要您首先验证您的Email。


预祝全校师生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