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大英百科学术版数据库》试用通知

一、试用时间:2019年4月12日-2019年5月11日

二、访问方式:
1. https://academic.eb.com
2. 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大英百科学术版数据库

三、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

四、数据库介绍:
大英百科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全科型参考资源。不但有上百位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学者,国家领袖成为内容贡献者,还拥有专职的全科专家编辑团队,以确保大英百科学术版的准确性、客观性、专业性、及时性和综合性。大英百科学术版内涵133,000多篇百科全文、815,000多篇包括EBSCO在内的学术期刊和杂志全文、韦氏大词典、3,500多个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100,000多个推荐学术网站、90,000多幅图片、27,000多个电子书和原始文献。同时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每天都在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大英百科学术版已被北大、清华、哈佛、斯坦福等国内外高等院校所信赖,长期以来始终是学术型图书馆的最佳馆藏。

五、数据库使用步骤(图示说明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