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圣智(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培训通知

培训时间:2019年5月16号16:00-17:00


培训地点:图书馆会议室(1层)


培训内容: 1、Cengage电子教参数据库介绍


       2、经典教材分享


       3、教参展示


访问地址http://www.cnpereading.com/cengage (建议用电脑查看)


数据库简介

Cengage全球三大高等教育集团之一首次推出IP段范围访问模式的电子书,搭载中图易阅通平台,精选美国3000多本经典原版教材。一经购买,永久访问,支持下载和打印。另外还为教师提供配套的各种教学资源,其中包含美国顶尖大学哈佛、耶鲁、斯坦福的教案、教学幻灯片及题库,供老师教学参考。


经济管理类包括会计、金融、管理、商务、市场营销、经济学、商务统计、商法等。Cengage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知名作者如著名的经济学家、哈佛大学史上最年轻的终身教授格里高利·曼昆等。


人文社科类:包括艺术、传播、哲学、历史、心理学、教育学、人类学、社会学、政治学等。拥有诸多知名作者,如社会学家艾尔·巴比等。


理工类:主要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和数理统计等。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咨询电话:62989418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