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CNKI(中国知网)专题讲座

CNKI一直致力于服务教学、科研工作,近年来一直不断优化检索平台,已经在智能化、可视化的知识服务领域进行了多项探索。我校已经购买CNKI的期刊、博硕、年鉴、会议、报纸、高等教育等数据库,同时CNKI提供E-Study、全球学术快报、翻译助手等增值服务。为更好的发挥知网资源价值,辅助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特此邀请CNKI培训讲师进行专项培训讲座。

主题:中国知网数字资源使用分享

时间: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18:30

地点:教学楼106

主讲人:高玲玲

培训内容:

1.如何利用CNKI平台进行相关资料的查找?

2.如何精准获取到所需文献?

3.如何利用CNKI E-Study高效管理文献、笔记、快速生成参考文献,自动生成开题报告?

4.如何将你所做的笔记、文摘云端存储,实现汇编、创作,将知识解构,面向知识重新结构?

如果你还在为写论文发愁不知如何查找高价值资源文献,如果你还在为你的科研成果查找辅助参考资料,如果你想了解你所处学科趋势和发文情况等等,CNKI愿意与你共同交流!

培训奖品:

1.每位到场人员可领取小纪念品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中间设有有奖问答,精美礼品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