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fb2507cb57dc440cb5d187922835d7d2.jp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9年2月2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书馆部室负责人、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档案馆全体职员列席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刘玫瑾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馆领导班子成员的会前准备情况,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落实学校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执行八项规定精神、部门协同、业务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与反思。随后,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既有个人存在问题的深入分析,又有具体问题的探讨,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深刻性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图书馆、档案馆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


    最后,刘玫瑾书记代表馆领导班子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图书馆、档案馆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工作,根据学校的总体目标规划,努力打造新时代体育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和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学校“三个转型”综合改革和“大学+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