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清华大学科技查新站一行来我馆交流指导



为提高科技查新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北京体育大学科技查新站(筹)特邀请清华大学科技查新站的同仁进行业务指导与交流。2013年5月16日清华大学科技查新站一行9人在清华大学图书馆杨毅副馆长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查新站交流座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董渝华对清华大学科技查新站的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清华大学查新站对我馆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图书馆副馆长王会寨向清华大学查新站的老师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学科服务、文献资源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查新业务开展状况以及查新模式的推进等情况。清华大学科技查新站与我馆查新员就如何保证查新质量、查新应急机制、查新流程、查新实际作用的服务用户反馈、查新人员培训等问题与图书馆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

双方还在互动座谈中,讨论了图书馆科技查新的研究热点、发展趋势和拓展深层次服务等理念。双方在非常欢愉与友好的气氛中达成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共同促进图书馆科技查新事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