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资源远程访问平台账号申请的通知

为解决在校外远程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问题,我馆特安装了资源远程访问平台,初期开通测试了中国知网CNKI系列全文、EBSCO、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Web of Science(SCIE/SSCI/BP)、ProQuest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等数据库的远程访问,使用此系统时无需安装任何插件或证书,兼容市面上90%以上的浏览器(IE全系列、360、谷歌、火狐、苹果等),电脑和手机均能访问。

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使用,平台操作的方便快捷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肯定,现正式开放平台账号的申请工作,账号仅限申请者本人使用,并从即日起,停止测试期间公用账号的访问。需要开通我馆资源远程访问平台账号的老师,请下载附件中的文档,仔细阅读使用条款,并签字盖章后,送交图书馆一层110室。

联 系 人:胡鹤觉   010-62989420

技术支持:刘卫华   010-6297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