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6年9月8日上午10:00,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重喜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重喜传达了全校党支部书记大会的有关精神,接着全体党员一起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观看了由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主讲的《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讲座。此讲座从四个方面分别详细解读了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并对新旧《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比较和解释。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重喜同志要求我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以《准则》为标杆,按照“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严格自省自律,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主动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我们的读者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使廉洁自律规范自觉贯穿到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的每一处。

(图/胡鹤觉,文/杨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