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党章学习活动(二)





2016年5月26日下午2:15,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网络课程的第二、三部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主要从学党章与学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依照党章党规管党治党、党员自律与他律结合、立足岗位、创造条件、党章框架下的基础创新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述。

接下来是结合网络课程学习和抄写党章谈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发言,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特别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在工作中边干边学。“不忘初心”,抄写党章明确了自己当初入党的动机与意义;要进一步利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纪律,时刻与党中央的步伐保持一致。

通过抄写党章和集中学习讨论,图书馆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大家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图/胡鹤觉,文/杨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