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了解图书出版前沿,加强外文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组织师生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选购图书






 


为进一步了解国际图书出版市场的前沿,推动我馆外文文献资源的建设工作,2014年8月29日,图书馆组织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康复系、体育管理学院、外语系、体育传媒系和科研中心等院系教师及博士生一行15人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进行现场外文图书选购。


本次采购过程中,各位师生积极、认真选购,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赵岩老师错过集体班车后,还专门打出租车赶到展会现场选购图书。图书馆采编部人员也将在收到现场选书数据后,再进行二次筛查,确保选购专业性强对专业建设作用大、受读者欢迎并且内容质量均过硬的外文图书。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创办于1986年,每届均有来自英、法、德、美、日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中外出版机构参展,参观人数高达20万,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出版交流盛会。

我馆每年都组织教职工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参加博览会为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带来了机遇,也为进一步提升馆藏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

(图、文/余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