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读书月活动 | 图书馆推出嵌入式学科信息素养系列课程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服务的精准性,促进学生在科学研究论文写作时高效利用文献资源,图书馆从2009年先后嵌入教育学院、管理学院、运动人体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艺术学院等多个学院教师的课程中,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新时代,图书馆特面向全校各院系开展嵌入式课程的学科服务新模式。


课程内容:

课程相关专业文献信息检索、学术论文写作指导、专题信息素养定制课程等。嵌入式学科信息素养课程现推出《中文全文数据库(CNKI、万方、维普)检索与应用》、《EBSCO学术平台的检索及应用》、《Web of science引文索引检索与应用》、《论文选题与文献检索》等内容。


课程形式:

根据专业教师课程设置需求,1-2课时/学期,由学科馆员授课。申请此课程的院系请至少提前3周预约,图书馆将根据学科和专业的需要开发新的课程。欢迎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欢迎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联系人:杨红英

联系地址:图书馆一楼114

联系电话:62989418


图书馆

2023年4年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