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Nature三种电子期刊”开通通知

一、访问方式

1.链接地址

(1)《Nature Neuroscience》,即 《自然:神经科学》:

http://www.nature.com/neuro/index.html

(2)《Nature Reviews Neuroscience》,即 《自然评论:神经科学》:

http://www.nature.com/nrn/index.html

(3)《Nature Human Behaviour》,即《自然:人类行为》:

https://www.nature.com/nathumbehav/

2.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电子资源

二、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

三、访问年限

1.《Nature Neuroscience》使用期内可访问文章年限:2014—2018。

2.《Nature Reviews Neuroscience》使用期内可访问文章年限:2014—2018。

3.《Nature Human Behaviour》使用期内可访问文章年限:2017—2018。

四、期刊介绍

1.Nature Neuroscience 

该期刊是排名第一的神经科学领域基础研究型期刊,为全球神经科学研究者提供一个平台,用以展示最新和最激动人心的神经科学领域研究成果并扩大其影响力。

2.Nature Reviews Neuroscience

该期刊是排名第一的神经科学期刊,发表评述大脑和神经系统最新研究进展的文章。

3.Nature Human Behaviour

该期刊将以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研究为其核心内容,通过提供一个多学科的平台,来满足科研人员在高影响力的期刊上展示其研究成果的需要,并为之带来更多的读者。该刊所专注的话题贯穿了行为科学研究,这包括感知、记忆与学习、报偿与决策、情绪、语言与沟通、社会认知与行为、信仰体系与文化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