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关于寒假期间开通“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的通知

亲爱的师生朋友们:

为了更好地满足大家在寒假期间工作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和尽享移动知识服务的需求,中国知网在寒假期间开通了“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即校外访问服务,方便大家离开校园时使用“中国知网CNKI”的资源。

一、漫游服务说明

1.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的APP。


    

2.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所在机构进行关联,具体操作步骤:

(1)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北京体育大学”或在学校IP范围内,打开已下载的“全球学术快报”APP,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我的”;

(2)在“我的”的页面中,点击左上方的“点击登录”,使用“注册账号”注册帐户后登录,或者使用“其他登录方式”登录;

(3)登录后在“我的”的页面中,点击右上方的“机构关联”;

(4)在“机构关联”的页面中,选择“位置自动关联”或 “使用IP自动关联”,点击“立即关联”即可完成关联操作。

3.关联成功后,就可以在校外漫游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APP了。

4.人均每日最多可下载200篇论文。

5.漫游服务有效期:2018年1月16日—3月16日。 

二、APP使用说明

打开APP后,依次点击“我的”——>“设置”——>“使用帮助”,即可了解“全球学术快报”的全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