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EPS知识服务平台”开通通知

一、访问方式

1.http://kdd.epsnet.com.cn/

2.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常用数据库

—>EPS知识服务平台

3.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馆藏资源

—>中文综合数据库——>EPS知识服务平台
  

二、访问权限:校园网IP段内用户。

三、数据库介绍(详细介绍见附件)

“EPS知识服务平台”是打通数据与文献之间关联的数据库,它在提供海量统计数据的基础上,实现了“从指标到文献”以及“从文献到指标”的双重检索。解决了师生在实证研究中,对于特定研究主题不知道用哪些指标佐证等一系列问题。

采用全新数据服务模式,满足用户对数据更深层次的需求,其宗旨在于为广大读者提供在实证研究过程中“从查阅文献到收集数据、从利用数据到得出结论”环节中的数据发现与数据分析服务。

通过云分析平台和智能报告生成平台,将一系列与数据密切关联的应用集成到一个平台中。通过对文献中指标的提取与挖掘分析,发现主题与指标间的关联关系,形成知识发现图谱。提供知识分享、数据上传等个性化服务,实现不同类型数据资源间的互通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