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Bentham Science (BSP)”试用通知

一、访问网址:http://www.eurekaselect.com/bypublication

二、截至日期:截至2017年2月25日。 
      

三、试用内容:2000—2016年的Bentham Science全部电子期刊(可下载全文)。
 

四、数据库介绍

Bentham Science出版公司,作为全球范围内主要的制药、医疗、生物医学及化学出版商之一,出版129种期刊、350余种电子书以及超过150种同行评审期刊的OA资源。其中有54种期刊被ISI收录,25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2以上。其中,Bentham Science出版的27种专利类期刊,是世界上仅有的关于专利的评述期刊。

Bentham Science的期刊均被专业权威检索机构收录,其中43%被PubMed收录,47%被Medline收录, 89%被Chemical Abstract(化学文摘)收录,60%被Embase收录,74%被Scopus收录,80%被PubsHub收录。

Bentham Science出版物学科范围:药物设计和开发、药物代谢、药物治疗、药理学、基因组学、免疫学和内分泌学、蛋白质与多肽科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抗感染/感染性疾病、医学、分子医学、神经科学、肿瘤学及癌症研究、心脏病学与心血管科学、临床试验、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组合化学、药物传输、炎症和变态反应、纳米科学、工程学、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