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数据库开通通知

我校图书馆购买了Taylor & Francis数据库体育、运动与休闲 (SPORT, EXERCISE & LEISURE)专辑中的200余册电子书,现已开通使用。

一、访问方式

1.http://www.tandfebooks.com

2.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常用数据库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数据库
    

二、数据库介绍(详细介绍见附件)

Taylor & Francis出版社主要服务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教育以及建筑环境的学生和研究者。每年有5,000多种图书同时出版纸质书和电子书,以便图书馆根据需要灵活建立馆藏。Taylor & Francis内容适合高等教育内不同等级的读者,既有适合学生的教材,也有适合研究者的开创性专著。

体育、运动与休闲 (SPORT, EXERCISE & LEISURE)专辑内容包含各种不同等级的用书,从《运动研究的研究方法》(Research Methods for Sports Studies)、《体能活动与康:实证阐明》(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 The Evidence Explained) 等居于市场领导地位的大学教科书,到手册、专题论文与参考书籍。子学科内容包括运动教练与体育、运动科学、运动与休闲管理,运动与休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