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书香北京体育大学”试用通知

一、开通试用时间:2013年4月20日—2013年7月20日。

二、数据库介绍

“基于互联网的数字图书馆”是中文在线自2002年起投资建设,经全国6千所学校和数百万用户的实际应用并完善后所积累的成果,提供丰富多彩的正版图书内容、先进的版权保护技术、完善的智能化应用和管理功能。书香北京体育大学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集阅读、互动于一体的“24小时无墙化”读书平台,如果正式订购还可提供永不关闭的个人书房功能。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可以方便地利用“书香北京体育大学”这一共享的知识和文化的平台。该平台还提供与国内知名作家如莫言、知名文化学者如王立群等进行互动交流的机会,让阅读不仅仅是个人与文字之间的交流,而真正变成读者与经典、读者与名家、读者与世界之间的交流。

·访问地址:http://bjtydx.chineseall.cn

·访问方式:请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机构为“书香北京体育大学”),注册后,使用您的用户名可以在任何能够连接互联网的地方登录书香北京体育大学


·书香北京体育大学是中文在线特别为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师生和校友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服务。目前该网站上已推出104736册电子图书以及30000集有声听书为读者提供服务。


·为了有更好的阅读体验,建议您在http://bjtydx.chineseall.cn客户端下载页面,下载“书香北京体育大学客户端阅读,可实现随时离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