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

a2116751787c4868a1119e5673bdcab9.jpg

c262075c60944dd7bd3186cf2decc24e.jpg

书名: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

推荐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6级本科生  李晨婕

图书索引号:I712.45/1167

推荐词:

        开始看这本书的理由很简单,《龙族》的作者在书中提到了它,《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这个奇妙的书名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看书很杂,感兴趣的都会找来翻一翻,人生的梦想是住在图书馆。然后我就沉醉在这本书中了,因为我发现跟着作者的思路顺畅地思考下去感觉妙极了。它是一部奇特而有趣的哲学读物,作者进行了大量科学技术哲学以及其他哲学方面的讨论,见解独特而又机智;同时又是一部心灵自传,在与西方两千年来哲学传统的深入理解与争辩中,作者一度精神上不堪重负,但最终寻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并完成了自我拯救。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