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jpg
13-赵鹏飞.jpg

书名:基督山伯爵

推荐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6级本科生  赵鹏飞

图书索引号:I565.44/268.1

推荐词:

人总是急于得到幸福,因为我们受了太多的苦。其实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幸福也没有不幸,只是一种处境和另一种处境的比较,仅此而已,唯有经历最大厄运磨难的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人类所有的智慧都包含在这四个字里面:“等待”与“希望”。假如生活不够慷慨,你就该勇敢无畏的挺直腰杆给予“报复”,但是当你走在复仇的路上时,请不要遗弃那些永存不朽的东西——爱、正义和希望。最初的年轻的邓蒂斯船长,14年后的基督山伯爵——那个从坟墓里爬出来的人,最后放下了仇恨,宽恕了仇人。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美满的爱情。一个人就算不能被世界温柔以待,遭受过最残酷的背叛和伤害,却依然愿意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抱有希望,抱有爱。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