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百年孤独

cde9798adc8f46d79a1e317665338bc2.jpg

de2191d50fcc415ab1a8cf8cb0bef4c2.jpg

书名:百年孤独

推荐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2016级博士 张琳

图书索引号:I775.4/5

百年孤独.jpg

推荐词:

   《百年孤独》,是哥伦比亚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的代表作,也是拉丁美洲魔幻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作,被誉为“再现拉丁美洲历史社会图景的鸿篇巨著”。作品以哥伦比亚在1830至十九世纪末的70年间爆发的几十次内战为背景,描写了布恩迪亚家族百年七代人的传奇故事,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小镇马孔多的百年兴衰,反映了拉丁美洲一个世纪以来风云变幻的历史。作品融入神话传说、民间故事、宗教典故等神秘因素,巧妙地糅合了现实与虚幻,展现出一个富有魅力的想象世界,成为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之一。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