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小王子

d7a6432f07d342a2b00f753061722974.jpg

e9ba5cd119c940fba37f7ab8754cb80d.jpg

书名:小王子

推荐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2016级硕士 刘姣姣

图书索引号:I565.88/8


小王子.jpg

推荐词:

   《小王子》是法国作家安托 万·德·圣·埃克苏佩里于1942年写成的著名儿童文学短篇小说,是一本值得一生阅读并去体会的清澈心灵的书,每个大人曾经都是小孩子,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这本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是一本写给成年人的关于生命与生活,爱与责任的童话。它提醒我们那些最简单的快乐和最纯朴的情感,告诉我们快乐的来源有时只是一朵小花儿,或者,只是一滴晶亮透明的水滴,却远远不会是我们每日里忙的数字的堆加。正如书中狐狸对小王子所说的:眼睛是什么也看不到的,应该用心去寻找。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