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运动改造大脑

运动改造大脑.jpg
34-袁首.jpg
书名:运动改造大脑

推荐人:竞技体育学院 2016级本科生  袁首

图书索引号:G883/254

推荐词:

  

作为“体育人”,我们一直都知道运动对人绝对是有益的,但这种益处究竟有多大、有多重要,也许只是从实践中体验,根据经验去推断,并没有明确的认识。《运动改造大脑》一书首度公开革命性的大脑研究,通过真实的案例与亲身经历、上百项科学研究证实:运动不只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大脑,改造心智与智商,让人们更聪明、更快乐、更幸福!此书为读者科学严谨、系统全面地展现了运动对于大脑的益处,我们可以将从中汲取到的理论依据与自己的实践活动相结合,引领大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同时,在深层面,我们可以更好理解到体育的教育意义,“从我们的世界瞬息万变,你很难反复坚持做同样的事。最好的策略是,每天要做些什么,让大脑保持灵活性,给它适度的压力,这样它就不易损坏。既有顺利,也有挫折,不断挑战自我。”激励自己在体育领域学习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