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北体大国奖获得者推荐图书(2017-2018年度)

白说

2b9b1775f2a2401998f33ef8329e3bac.jpg

50cedde596dd4a9781b1066114ceac1d.jpg

书名:白说

推荐人:竞技体育学院 2017级本科生  刘珣

图书索引号:I267/2976

白说.jpg

推荐词:

  本书作者为白岩松老师,他从事新闻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及处事经验,也许正是由于他采访的人很多,各行各业,形形色色,而且都是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不同的人生阅历,吸收,消化,促进形成自己的认识,使他比一般人更厚重,通透。在本书中,他以新的思维角度引导我们更深一步地去看待问题。本书没有具体的中心思想,都是一些很零碎的东西,串在一起凑成了方方面面,于是发现不足,看到细节,见贤思齐。在我生活的圈子里很少能接触这样的长辈,他的见识,思考和表达,使我受益匪浅。每读一本书,不仅仅是一种“对话”的体验,更是与作者对话,与自己对话,希望这本书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不一样的中国。

阅读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