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管理百年:珍藏版


管理百年珍藏版.jpg

作者: ()斯图尔特·克雷纳(Stuart Crainer) 闾佳译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2013

图书馆索书号:C93-09/4

馆藏地点:中文综合图书借阅区






内容简介:

本书对管理历史进行了精心研究,不仅梳理了20世纪这个管理黄金时代中管理理论及实践的清晰脉络,还能够揭示出管理未来的重要线索。《管理百年》为管理编年史赋予了蓬勃的活力,涉及的历史人物阵营之豪华,连小说家也要羡慕不已。

这不仅是一部现代管理学史,更是一部现代商业进化史。63位管理大师在20世纪舞台上精彩演绎,一本书,梳理百年管理变迁,洞悉未来管理趋势。克雷纳在书中介绍的管理创新人士既有实干家,也有思想家,这些人物与其倡导的管理创新同样耐人寻味。这些人尽管不乏时代偏见带来的个人缺陷,但对企业和社会的进步功不可没。无论是商业和管理人士,在校学生,还是致力于终身学习的从业者,都不可不读《管理百年》。书中充满了对每一位学习管理学理论和实践的人来说都具有价值的远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