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外研社外语资源库”试用通知

一、数据库简介

“外研社外语资源库”以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外语教学资源为依托,精选外研社30年优质外语学习资源,内容丰富、界面友好、操作便捷。囊获BBC等海内外著名媒体的精彩原版音视频资源,为教师和学生提供阅读、练习、考试、教学视频、多媒体课件及自测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二、模块介绍

★ 双语视频

提供原版视频资源,并针对视频中的生词、短语、内容梗概、学习难点等,配套大量助学内容。资源题材广泛,精选BBC精彩原版视频资源,经北京外国语大学师资团队策划制作,为学生提供阅读、练习、测试等各个单项及综合英语水平的学习资源,为教师提供教学视频、多媒体课件和考试等教辅资源。


★ 多媒体课堂

·独家提供《新概念英语》《走遍美国》《跟我学》等多门经典教程。

·首次系统整合新概念全产品线内容,提供完整科学的英语学习体系,新概念学习资源一网打尽。

·“走遍美国”采用“电视影集”的形式,调动学习者积极性,掌握英语交际能力,轻松提高英语会话水平。

·情景对话,简单易懂——“跟我学”课程将学习者带入一个全英语母语的环境,不知不觉提高英语能力。

★ 多语种速成系列

针对多语种初学者(德语、法语、日语、法语、俄语),北京外国语大学强大师资团队精心设计学习过程,通过对语音、语法、单词、会话等的讲解,使初学者全面提高各单项及综合能力。

★ 外语图书馆

收录了外研社30年来出版的各语种精品图书,主要包括了外国文学丛书﹑国外语言学和翻译丛书﹑外语教育和教学学术丛书﹑文化和人文丛书﹑实用和应试丛书﹑多语种图书﹑外语期刊。

★ 考试中心

特别推荐雅思、托福、托业等试题,独有的GPS水平诊断系统,可以帮助学生定位自我英语水平,系统自动分配符合相应水平的资源。权威的四、六级考试题库。

★ 名师讲堂

英语教学界泰斗级大师以数十年丰富教学经验为基础,总结英语学习方法,亲身指导学生英语学习。同时附送大师指导的自测题和其全程讲稿下载!

三、访问网址

1.公网:http://lib.flearning.cn

2.教育网:http://edulib.flearning.cn

用户名:bsu_test,密码: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