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博看期刊移动客户端”试用通知

 
 


移动互联网时代,随处可见各类智能终端。

“博看期刊”在原有PC版远程包库服务的基础上,基于目前广泛应用的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产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精品期刊内容进行多次加工处理之后,以最精美的呈现和便捷的使用展现给读者。加工处理后的期刊画面清晰度更高,浏览更加顺畅,阅读体验更加。

博看移动终端产品的全库有3600多种人文畅销期刊,占人文社科期刊种类的95%以上如:《中国新闻周刊》、《南风窗》、《中国经济周刊》、《都市丽人》、《足球之夜》、《人民文学》、《人像摄影》等,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将期刊内容以精美图片的形式全新展现。

移动博看,功能全新升级,全新界面,为您而变;

我的杂志架:选择杂志,装扮我的杂志架;

精彩内容,马上分享: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信平台、微信朋友圈;

新刊推送: 您收藏杂志架的期刊,有新刊到达时,我们会第一时间推送消息给您。   

一、使用方法

方法1:二维码扫描器轻松“扫一扫”下载、安装客户端。输入“用户名:bsulib、密码:bsulib”登录。

方法2:登录网址下载客户端(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安装完成之后,输入“用户名:bsulib、密码:bsulib”登录。 

二、刊名列举

1.时政新闻:半月谈、瞭望新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中国新闻周刊、环球人物

2.管理财经:中国企业家、理财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商界、三联竞争力

3.家庭健康:37° 女人、爱情婚姻家庭、爱人、幸福、前卫、东方女性

4.文摘文学:半月选读、今古传奇、特别文摘、意林、人民文学、北京文学

5.时尚生活:东方文化周刊、女友、流行色、名牌、都市丽人、城市画报

6.文化艺术:人像摄影、世界博览、艺术与设计、先锋国家历史、荣宝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