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哲摄线”数据库试用通知

一、访问网址:http://www.toplights.cnhttp://www.toplights.net 

二、试用期限:2015年9月23日—12月31日。
    

三、数据库介绍

“哲摄线”(http://www.toplights.cn)是雷速公司主办的集资源搜索、资讯传播、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网络平台。“哲摄线”的宗旨是密切关注、报道、反映世界哲学领域最新理论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与世界哲学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哲学事业的发展。

“哲摄线”涉及学科范围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东方哲学、西方哲学、现代外国哲学、科学哲学、逻辑学、伦理学、美学、心理学、宗教学。哲摄线下设聚焦版块、国外版块、国内版块、学界热点、专题版块、资源版块等六大版块,包括哲学要闻、国际动态、学术会议、学者访谈、学术聚焦、专题、学者、学术热点、论文、基本典籍、哲学机构、学会、视听资料、课件、论坛、博客聚合等17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