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仟方中外文期刊发现平台”试用通知

一、访问地址:http://114.112.104.84:33410/

二、访问方式:校园网IP控制。
    

三、数据库介绍

“仟方中外文期刊发现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球电子期刊的整合平台,全面收录了全球5.5万种重要学术期刊和投稿信息服务,为在校师生、学者、科研工作者提供最及时、最权威的全球学术动态跟踪及趋势热点分析,帮助师生快速选刊、精准投稿,深度挖掘期刊资源对教学科研的价值。

“仟方中外文期刊发现平台”利用强大的数据支撑和分析工具为师生读者提供智能选刊投稿服务、学术趋势跟踪与分析数据。同时为图书馆搭建全球学术期刊导航、统一文献检索平台及本校的机构文献典藏库,提升图书馆的文献服务能力,辅助教学科研。

“仟方中外文期刊发现平台”是全球第一家提供一站式选刊投稿流程化服务的业务平台,是以学术期刊知识库为核心的知识服务平台。